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♥ 过了就过了

=(
明天又考试了
考代数和地理
地理读完了华语的,Geografi 还有一点点..XP
打完这一篇我就去复习了
是不是很乖?...XD
怎样奖赏我先?
糖果一粒?...XD
好啦。我接受...=]

就是因为害怕寂寞,所以喜欢自言自语
P/S :不懂那一首歌的歌词了..==

刚刚做代数历年考题
==
我发觉
我竟然不会做解方程式
==
我可以死了
XD
所以等下考虑要不要打给我最亲爱的佩珊
叫他教我
因为他一直很希望我打给他...XD
考虑下啦...XD

我老妈批准了我下星期四可以出去
XD
wah....TT
超级感动
这次出门竟然可以去到
PAVILION酱远
我知道Pavilion不远==
不过就是没和朋友去过这样远
XDD

希望这四天可以快快过
也希望上天保佑我明天会很成功....=)
加油...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