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♥童眼 D:

:DDD
今天去jusco 看童眼 :))
很 geli :S
hahas :DD

:))

今天过得快乐  恐怖 xD
hahas
和蔡佩珊 ,舜璇 和舜坊
去看 ..XD
蔡佩珊吓到不是我可以用言语来形容的 :DD
hahas
可是
事实是真的很恐怖
而且
是 3D的  8D
:))
感觉自己拿钱来吓自己
XD
不过也玩得很开心  :))
这套电影真的很恐怖
==
看完过后
我在考虑着晚上要不要自己一个人玩电脑
==
真的很怕...xD
也有很多画面错过了
==
因为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的 :DD

我上篇不是说我有很多其实的 meh?
hahax
其实,我没有其实了
其实还有一个其实

其实,我很胆小  :))
XDD

现在面书的聊天室里
有很多人都是用那个自己设计的 cartoon...xD
hahas
这样也显得了
那个 cartoon 不特别了

不过有一个很特别
就是我设计的 :DDD
XDD

原来,只是我想而已 ...xD


something can't come back
if u let it go :)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