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♥ first time...=)

lalala..=)
没有兴奋的感觉
XP
今天我的大考终于终于结束了啦...=DDD
但是我没有兴奋的感觉咯....
以为
这也表示我的初二生涯
要结束了啦....TT
算了
有舍才有得...=)))

wakakaka
今天考完试后
我& 思铃 & 诗惠
去 pavilion..=)
walau
第一次坐 Bus :DDD
很爽的感觉
hahax
 然后
又第一次坐  Monorel...=D
XD
很爽咯...=]
wah
从上面看下来的风景特别美
XD
第一次感觉到吉隆坡的美好...xD
我把我的第一次都献给了
他们两个 :)
不要暗爽...XD

考完试了
很爽
明天开始煲戏...=))
没有功课
只有电脑和电视的假期
真的很轻松...=DDD

这几天的考试
感觉到自己很失败 :(
可是
我已经尽力了....=))

好了
今天就这样...=))





快乐 无奈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