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♥ 寂寞寂寞就好... ;)

我又来了
wakaka....XD
告诉你们一个秘密
我刚刚真的有关电脑
-.-
大概关了20分钟
XD
现在那班抢电脑的
回来了...=X
所以玩不久....XD

为什么要考试?
-.-
现在只希望明年的PMR会取消
阿弥陀佛...善哉善哉...XDD

话语的名句可以跳楼了
-.-
40个
看我这次怎样背...XD

最近觉得
丁当翻唱的【大海】
很好听...=]
如果大还能够带走我的哀愁
就想带走每条河流...;)

四十个名句
请你爱上我
拜托....XD
我也会很爱你
把你放在我的脑里...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