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♥ today....-.-

OMG..!!!!
今天很鱼啊
TT
完蛋了
=p
完全没有了形象
-.-
 别说了
死八婆....&^I&*@@%^*&^*&^*&
XDD

发泄了
XDDD
往事就别再提了....=X
就算提了,对我没好处....=]





如果大海能够带走一切我的记忆
就很好.....=)
因为我想忘掉以前那些回忆
让我的人生从新开始
让我重新认识你们
XD
这个也许会发生
发生在我睡觉的时候
....=)

如果大海能让我预知未来
让我知道
我几时伤心
几时开心
我一定会把整片大海
搬来我的脑力....XD
让我自己掌控未来...=]

如果大海
能带走我现在考试的哀愁
那我就不会怕考试的来临了....XP



大海,突然很爱你.....XD




想要说些什么
但却又不知从何说起
只好把它放在心的....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