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♥ =)

heyy :)
今天来了
很夜了吧
还没睡
因为
怕消化不良...==

时间能冲谈一切吗?
如果能
就好了

如果我的如果
能实现
那该多好
XD

友情
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
你们笑
我也笑....=)
但不一定每一个笑容
都是真心的
但至少
可以掩饰自己得不开心....XD
笑一笑
没什么事情过不了..=)

考试越来越靠近了
考完试
又要拿成绩了
拿完成绩
又要分开了
一切的一切
过得太快了...
我已经在这个世界上活了14年
没想到
过的那么快...XD

如果一千年以后
世界还有我
就好...XD

















也许我只是其中一个
爱着你
守护着你的一个人
所以你才没注意到我....=)

是真的喜欢
还是只是寻找代替品...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