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♥ Greenleaf....=]

这篇专为文汇打的... :)
哈哈
叶文汇,开心吗?
XDD
好像很无聊....=]

他是一个漂亮,可爱的女生...XD (不要暗爽)
他很爱王力宏,林宥嘉....=)
他很喜欢鼓励人家,把人家从悬崖边缘拉了上来
他让人从颜欢笑....=)
我很爱她...XDD
希望他也爱我....=)
因为他,我的世界
添加了多一份友谊
添加了一份美妙
也添加了
一个笑容....=)

文汇,不要爽死...XD
我没有这样来赞过佩珊
他一定会逼我写一篇
哈哈
希望这篇他不会看到....=)

叶文汇,我好爱你...XD
虽然,我还没彻底了解你
但我们一样聊得很开心
哈哈
我会慢慢去摸索你心...XD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