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♥ 勇气

今天星期六....=D
XD
我今天看了两集泡沫之夏
看到第十一集了
很差叻
看戏都会看这样慢
XD

现在
很有一股冲动
把sejarah不会的字
找一下电脑词典
但是我竟然没带书回家....后悔
XD
这篇的我
突显我是个乖学生
:D

时间
真的过得很快
能不能再为每一天上课的时间
多加几分钟
我不希望我
快乐  疯癫
的初二 那么快结束....=(
我真的很快乐  ;)

每天和你们生活在一起
在我们友情增加的同时
时间也为我们留下了回忆
我想我永远忘不了
初二的生活
因为我想到初三那种不是人生活的日子
单单想而已
就要发疯了
==

大考要到了
单单考试范围
也可以发疯了
==
够了
今天玩电脑
要玩到
不爽无睡....XD

也许一些东西错过了就是错过了
往往这些错过
都是因为
没有勇气....D:

也许
只有她能给你带来无限的笑容
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