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♥ you are not alone...xD

heyy :)
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天
xD
值得庆祝吗?
=]

 今天音乐节唱WE R MALAYSIA....XD
哈哈
蛮好听下的
=)
因为我唱嘛
....><
paiseh...-ing...8)

以为这两个字
真的会让人的感觉不一样
如果我以为的
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
一切都会变得无比的完美
=]

明天上美术
==
还没画完我的成语
完蛋了
==....
等死算了...X)

部落格真的没东西好打了
每天都是来讲废话
xD
不好玩的
=P
最近我和思铃诗惠的感情很好...xD
每天都很癫
我比较喜欢和他们在一起...♥
我很快乐...=D


when i m small baby...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