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♥ 最后一次

heyy :)
今天超累的
一早大早就去 renew passport 了
可是
下午5点才回到家
==
那里多人到
工作人员的效率慢道...==
接近要放工的时间
那个号码钟才频发的响....XD
在那边超闷的
==
够了
浪费我超多宝贵的时间
XD
我宝贵的时间是来对我的电脑的....xP

最近很多歌都很好听
虽然都不是很新的
【 我以为你还在】
【你知道我在等你】
【最后一次】
【外面的世界】
【两个人的荒岛】
【寂寞寂寞就好】
XD
这些都很好听..♥

星期三就要去旅行了...
不能与我的电脑相会
希望我不会闷死
==
希望我的旅途顺利吧 :)
xD

好期待开学的日子
期待和你们一起癫
XD
期待-ing....

今天的我
没想你...♥
不知为什么
对你的感觉
少了..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