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♥ 不想了

wohh :)
明天开始假期了
还好只是一个星期
不然两个星期的话
闷死...-.-
一个星期就好了
知足,惜福....=)
lol...!

放假了
现在离大放假的日子越来越近了
=(
真的希望时间能倒转
让我去更爱
这班....=)
现在才来珍惜
好像已经太迟了?!
但没关系啦
至少我珍惜过....=)

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
过得很开心
我们的友情越来越深了....=)
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那种兴奋,快乐
那种快乐
是言语无法来形容的
但我依然爱一诚.....=) ♥
但我更爱二慧....♥
请原谅我贪新厌旧....xD
谢谢你们....=)

希望佩珊也会慢慢爱上他的班....xD

我不想了...
我怕我会越来越无法自拔....
我感觉到
她♥他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