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♥ 我的生日....=)

heyy ...=)
DORAYAKI happy birthday !!!!
XDDD

哇咔咔
今天是我的生日
(众:谁不知道...==)
当然知道啦
这样大的字写在那边
XDD

小时候,喜欢生日
因为生日
老爸老妈就会送你梦寐以求的东西
haha
但现在
我觉得生日和平常日没什么不一样
X)
只是多了几分礼物
哈哈
蛮开心下的...=)

我要谢谢送我那只大猫的他们
很可爱....X)
希望我们的友谊会长存
希望明年会和你们同班...;)

还有要谢谢贵林和静谚送我的零食
这也是我第一次
在生日时收到零食...=)
还有文铃的那个夹..XDD

也要谢谢以前的一诚们
特别是佩珊和韦宣
X)
爱死你们..♥

我的生日
过得很快乐...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