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♥ 靠近了...=(

昨天派了那张十月放假的报告表..X)
要结束了
初二生涯要结束了...XD
有一点舍不得
没想到
初二生涯
那么快就被我浪费了
还剩下
一个多月而已
这一个多月
对我来说
很重要...=)



我想
初二应该是中学生涯中
最值得留念的
因为可以很随意地过
但没想到随意的当儿
时间也随意地过
好像眨一眨眼睛
就过了大半年....
XDDD

很开心认识你们这几位好朋友
因为你们
我的初二生涯
过得无比的快乐
无比的疯癫
XDDD
我会很珍惜大家相处的日子...=)

话说回来
明天考几何
考电脑
考英文
X)
足以让我致命
XDDD
加油咯...=)
 

我看见你笑
我就会笑
因为你快乐
我就快乐...=)

朋友比任何关系来得好...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