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♥ 一千年以后

LOL
今天这个标题很白痴
哈哈
XD

因为我相信
一千年以后
世界早已没有我
但我的心依然还在 ;D

今天音乐节
考合唱
==
鱼爆
最讨厌就是唱歌了
明明唱到很好听
他就说退步了
==
惹!!

真的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
所以不知道改写什么

原来你一直把他视为你最好的朋友
他却不信任你
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
原来友情
那么难掌握
==
没想到我也会有烦恼友情的一天
X(
不是每一份友情
都值得你珍惜
曾经,纪念册上的
FREN FOREVER
如今
只有几个又实行倒罢了
所以
没有东西是永远的
X)




在还没确定自己的能力时
请不要随便
许下承诺....=)


我想我不会爱你.....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