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♥ 不想放手

ekhem...=)
中秋节快乐啦weiihh...=)
祝各位
中秋节快乐...==
XD

今天没上学
在家赶美术....-.-..
悲惨
可是一边赶,一边看泡沫之夏....X))

一心二用....<3
XD

这种叫PRO...!!!
xD

中秋节要很快乐
因为
要快乐...==
真的很sienzzzz
明天要上学了
更sienzzzz

在接下来要大考了
更更sienzzzz
唯有读书咯
初三的生活
好像离我很近而已...==
我不要啊
你给我滚....xD

我真的不想放手
但是你幸福
我的心里就幸福...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