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♥ 旅途开始前的一篇....=)

明天去旅行了
有一点开心
=)
有一点不开心
因为没有电脑...=(
==
算了,就当做给电脑休息下
=)

刚刚收拾完行李
哇咔咔
太多衣服要带去了
=)
我想你们
一定很期待我凯旋归来
....xDD
朋友们,期待我的手信吗?
应该会买...XD

抱着越大的期待
给的是
越大的失望

少一点希望
因为
希望就不是奢望
XD

我想假期完后
我要写一篇
假期总结篇
XD
我会放我去旅行的照片来这里的...XD
还有我在假期里所做过的事...=)
期待吧...XD

  最近HEBE 的[LOVE]
 很好听...=]

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她 她爱他
你爱我 我爱他 他爱他 他爱她
怎么这世界 已经没有人相爱
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
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
不爱自己
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她 她爱他
你爱我 我爱他 他爱他 他爱她
怎么这世界 已经没有人相爱
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
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
不爱自己
咦 怎么这世界已经没有人相爱
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
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
不爱自己

我知道你爱他..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