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♥ i will always ♥ u...

heyy :)
又来了
lolx
也是来这里捣乱的....XDD

明天的体育节
考跑步
希望可以比上次的好
....XD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之前说好的最后一次
并没有实行倒
明天得开始实行了.....XDD

今天和舜璇打赌
如果说下雨了
我会实行我的东西
==
没想到真的下雨了...
我坚持的,都值得坚持吗?
我所相信的,就是真的吗?

也许一切只是我的直觉
直觉并不准吧...D:

明天考电脑
我的脑袋竟然连考试的气氛都没有
==
算了算了
赶快去读书吧 :)

加油!!!
希望【最后一次】的行动能在明天顺利举办...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