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♥ 还想你

heyy :)
又来捣乱了
XD
只是觉得没事做
所以才来捣乱
paiseh-ing...

我真的不明白所谓的好成绩
是怎样的
我拿了我统测的成绩给我妈看
妈只是随便应几句...en...en
竟然连一句赞赏都没有
==
算了
或许他们觉得我的成绩并不好吧
但是我已经尽我所能了
我会再加油的...!!!

没想到
我的朋友竟然那我来当成是他的目标
也许这样对她来说
是一种推动力吧
....XD
但是他的成绩好过我
==
我觉得友情比任何东西还重要 :)

幸福就在下一个转角
说一声加油,一切更美好 :)
林俊杰的咖啡口号...XD
我想要从今天起培养做女生
==
因为我觉得我的外表和内表完全不相称...X)
wakaka
我要学会斯文....XDD

我想他的时候,脑海里总会有你的影子出现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