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

♥ 不属于

heyy :)
很无聊
今天上了四节就放学了
==
最后一节
梅姐发癫
罚站
wakaka
他还说我变坏了
==
我从来没改变过
是他之前高估了我
xD
还说什么我的85分会变成70分
要不要哦
xD

我觉得我是个坏学生....=]

下星期二是国庆日
woahhh :)
(国庆日罢了)
xDD
星期一读了
星期二休息
星期三又读回
xDD
好过没有啦
=)

我的生日要到了
:)
好像有点厚脸皮
要讨礼物的感觉...xD
倒数20天
我就刚满14岁了...=]

你不是属于我的
始终觉得你比较在乎她 :)
我不必去在乎你在乎谁
我只希望你可以在你的心里
留下我的身影.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