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♥ 路过的新娘

heyy :)
今天的题目是
路过的新娘
这首是林宇中的新歌 :)
很好听

其实今天也没什么特别
只是我买了一个新铅笔盒 :)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妈对我很好
我说买什么他都说好 XDD
我希望这种态度一直持续下去
这样的话
我的生活就无忧无虑了啦...XDD

今天本来要去 1 UTAMA 的
怎知我老妈说很塞车
叫我别傻
说什么去到那边也不是听他唱几首歌而已...==
我很严重咋到
然后还说陈年往事
说什么我以前为了张栋梁
跑去听他唱歌==
我以前很喜欢张栋梁...X)
现在不喜欢了....XDD


[我喜欢,不我爱]王力宏...!!!
我喜欢他的  【柴米油盐酱醋茶】
我也喜欢他的 【你不知道的事】
我很很喜欢 【唯一】  【你不在】
还有超多的
 :)
我爱上你了,王力宏
下星期,我叫我老妈带我去看【恋爱通告】
XDDD

其实,现在的我很幸福
因为我拥有友情,亲情
我也好想去拥有你...
可是我知道这是困难的奢侈
所以我放弃了 =)

我也换了我的部落格标题 :)
[幸福小站]
XD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