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♥ 下着雨

窗外正在下着雨
我明天lisan
我还没背
完蛋了
XDDD

等下才背啦
不知道最近好有心情来打部落格
也许是把我的心情都写在这里
我班的他们
在筹划着我的生日
:D
可是刚好那天我有去旅行
==
我正在努力说服爸爸不要去
XDDD
这样的话
我们可以去玩了...X)

外面的雨
是长命雨吗?
为什么总是下个不停
==
不过也好啦
晚上睡觉时,会很舒服
开着冷气,风扇,加上外面的水蒸气...XDDD
实在是世界上最大享受....=]

渐渐的觉得
部落格就是我唯一能述说的对象
是说废话的对象...=]
我发觉自己最近很喜欢用【XDDD】
XDDD

hahax...=]
有点白痴的感觉
明天开始就要接受
成绩的打击
希望不要太差...=]
FB 的上线人数
比往常高了很多-.-
难道中华生的压力真的有那么大吗?
我像有时会吧
但平时轻松得很...=]
我真的很爱上学
因为可以和朋友吹水...X)
Blow...Blow...XDDD

最近有点爱上王力宏和房祖名
王力宏的【你不知道的事】
房祖名的【假动作】
超棒的...=]
雨还是不停的下
就像我的键盘一样
没停过
因为我在打部落格..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