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♥ 真的真的

也许是真的
是真的真的吧
其实上次说的100%
其实还有0.111111% 还没放下
我会努力的啦

考试了
刚刚看了一半的历史
蛮难的
要怎样背哦
下星期一开始
少上网了
希望我能节制到我自己....XDD

看会【雨庭】的歌词
还蛮有意思的
尤其是那首【最后一次爱你】
我超喜欢里面的一句歌词
【你教我爱上你,却没教我放下你】
超棒的!!!

真的很希望像他这样
可以拥有自己的歌
感觉太棒了...XDD

一诚的好麻吉
考试加油哦
要小心滑倒...XDD
你也是一样要加油!
最近舜璇很喜欢发花痴
...XDD

加油!!!

『他慢慢的取代了你...』

4 条评论:

  1. 傻瓜饭团之后援会
    你也是饭团之一
    Yeah!!
    你可以放下的!!加风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终于会留下脚印了
    之前你不是说要做个隐形人吗?
    hahax...XDD
    我会加水的....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只是因为懒惰开来开去
    麻烦
    所以做隐形人咯=)
    我加风!!
    我要飞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陪你一起飞吧....XDDDD
    加油啊....><''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