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♥ 我很快乐。

今天的题目是有点白痴啦 =D
最近都在忙考试
希望今天的历国能及格
拜托啦...==

考试还有三天
考试的日子蛮好玩的
可以每节都是自修节
然后可以早放
-.-
好像有点贪小便宜
hehex
最近的生活
还是过得那么平凡
我好像已经经过【平凡】的洗礼了
==
生活咋么都不精彩
我真的很喜欢我的初二生活
过的随随便便的

我很快乐。
我真的很快乐
我真的真的很快乐
...-.-

最近在想
如果属于自己的东东
始终还是自己的
如果不属于你
永远都不会属于你

属于风的,那就去飞翔吧
属于海洋的,那就汹涌吧...
(梁静茹——属于)

  今天在学校
静谚给我玩了一个心理测验
蛮准的...><''
还是只是巧合..=D  ?

好了啦
今天的废话片到此
考试加油咯...朋友...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