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♥ because of u...

:)
今天又来记录了
终于派完了所有考卷...XD
成绩还好吧
 :)
继续加油
希望能在大考获得好的成绩...=]

明天诗惠他们有的出去
==
我没得出
因为要去钢琴....==

今天来只是来无聊一下
==
最近真的过得很无聊...X)

我看着你的眼神
我发觉到了一件事
原来我不在对你有感觉...
对你的感觉
消失了...=)
谢谢你的眼神,告诉了我答案....XDD

今天说要实行的【最后一次】计划
失败....XDD
我还是忍不住了...psps...XD
我会抑制我自己的....=]



真的不爱你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