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♥ 他爱她

hey :)
我是爱国主义者
明天国庆日
hahax
我来帮忙宣传..xDD
WE R MALAYSIAN
xD

今天诗惠没来
==
幸好我还有思铃
xD
不过我还是很想念他
不可以告诉他
等下他自恋
xD

今天第7-9节
下去看表演
蛮不错的...=)

今天最后一节作出的举动
令我感到后悔
TT
但已经来不及了
希望只是我感觉而已啦..=[)

今天晚上的道路一定会很塞车
但是不关我的事
但我感觉
好像没有什么国庆日到了的气氛
==
我好像只是一个
寄居在马来西亚
的一个普通人...xD

我感觉到
他爱她...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