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♥ 劳动节前夕 :3

HAHAHA
今天没上学
wohoo  :P
我爸问我为什么没读书
我说劳动节前夕嘛  XD
老师要吃团圆饭 gua  :33
平时的我觉得不用读书
太幸福了

可是现在我并不这样觉得  LOL
考试范围排山倒海
zzz


我感觉到很有压力啊
能不能让一切停止  TT
我怕我会进 TANJUNG RAMBUTAN
物理
是你逼疯我的  ._.



佩珊叫我把压力变成推动力 wor :P
但愿如此   :)



全世界都在进行式的准备
我却还在过去式
我为什么停止?   D:



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
何况你?




我试过完美放弃
的却很踏实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(



我找不到
我也到不了  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