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♥ Finally Finally :D

YOYO  :D
大家最近好吗? xD
强大 leh?
两个星期没更新  - -
我开始佩服我自己   xD



我过得还好 LOL  :PP
很忙很忙很忙很忙 - -
我想要时间停在睡觉和玩电脑的那一段时间 :P
想太多。  xD



现在值得开心的是
DEN DEN DEN DEN!!!
星期一不用上学  :P
woots. :D

今天的园游会很开心. xD
很好玩
多希望天天都是园游会  =)
因为可以不用上课
又可以吃吃吃  走走走  玩玩玩
谢真儿  你很肥了 ==
今天肥了1公斤.我很确定的说  :D
死肥婆  - -

还有去看表演  :DD

我不要服务是因为可以到处走  xD


还有哦
告诉你们一个秘密
我看到佩珊和宇翔一起走 leh xD
shhhh....不能说的秘密  xD
我每天都在起哄
[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]
大家 , 相信我
他们不久就会在一起了
muahahahahaha   :P
如果我们能在一起  唱一首歌会比以前有感情 心电感应 就连太平洋也静静在聆听  xD


佩珊
最近开心点 eh  :DD
不要因为一些事而伤心
要为很多事开心  xD
你拥有我 leh xD 不是没个人都能拥有的  你几特别? xD


文汇
生日快乐 o x)
你要坚强 eh xD
Usmile I smile ;)


如果有时光机
我想回到过去
回到你属于我的时候。   ;DD
我怀念小时候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我没有再像以前那么白痴了 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