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♥ 你睡醒了没有? :D

MUAHAHAHAHH
这个星期过得很搞笑  -.-
平时是我 zat 人家 ,没想到报应来了
我坐那个位子左邻右舍都是我的敌人  :D
都在想办法怎样 zat 我 ==
幼稚   :P


最近我们班很 hot 的一句话
'' 你睡醒了没有?? ''
xDD
这句话很轰动 eh  :DD
在我们班很红
红到   xD



每天至少讲5句  xD
真的很强大
这个是我隔壁那条水想出来的
每天问人家睡醒了没有
怎知被  MEAGAN 问回
你叻,睡醒了吗?
笑死我   XD



还有
我隔壁那条水
竟然说自恋是一种病  XD
我被气到 99   :P
没话讲  -.-
还说
无羞耻之心非人也  -.-
岂有此理  :D


还有一个很强大的
就是 ''先进 '' ==
而我的呢就是
'' 很厉害 meh? ''  xD
HAHAHAHAHAH
每一天笑到我要疯了   xD




我很开心 eh  :DD
死咯
每天都这样开心
不正常  xD




根据我精明的分析
我的部落格出现过最多的字是 ‘ D’
因为我每天画笑脸  -.-
习惯就好啦  xD


人生最大的敌人
就是我们常常认为明天的时间会比今天多  :D


大考滚开没有哦   :P







TEEHEEE
我就是这样。   :)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