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♥ Hello ! xD

HOHOHOHO
我终于来了   :P
我真的很强大
ARGHHHH
这个部落格可以废了   xD



HOHOHOHO
我的最近
除了考试还是考试
除了面子书还是面子书
除了浪费时间还是浪费时间   -.-
而且最近发福了   xD
OMG
我不要变猪    -.-




我觉得我的脑最近很不灵活
转不到  D;
考试要到了
死脑袋还不要给我 360°旋转  -.-
我每天骂人家 noobieee
原来最 noob 的是我  xD
我不会再骂人 noobiee  了  xD




考试范围多到不像样  -.-
我有一种感觉
我宁愿世界末日都不要考试啊
ARGHHH  -,-



有些东西  一旦错过就不在   .__.
如果以前的我不那么倔强   现在也不会那么遗憾   :P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EHEEE   :DD

2 条评论:

  1. =0=
    等下世界末日来了你就会想要考试了~
    O(∩_∩)O哈哈~


    慧敏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ha x)
    上了初三,我真的很讨厌考试 :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