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

♥ 我来了 :)

HEHEHEHEHE
一个月了没更新
真的很强大 ARGHHH  :)




放假了 !  xD
可是没有很开心咯  -___-
假期过后
下半年将会是恶梦的开始   :P
这次的考试
只能用一个字形容: 烂  :)
希望不会死到太惨   :OO





假期并不完美
因为有集训营   :O
可是我却很期待   :P
希望会是一个很好玩的集训营
让我的假期过得充实一点   :P
我不想每天一起床
就   吃 吃 吃  玩 玩 玩  睡 睡 睡     :)
这样的后果 = 变成一只猪   :P



今天 Meagan 没上课 O
她在那边为我们的上半年
做一个完美的句号  xD
总结了过后
她叫我们写一封信
她讲如果假期时想念我们
可以看一看信   :P
答应了自己
下半年,一定要坚持啊   =0=

今天我做了枪手   xD
文化常识比赛
80 % tembak  :P
我只是进去混的
这样就加了 总平均  2 分
HAHAHAHAHA   :)




期待年未的毕业旅行
HOHOHOHO   ;D
亲爱的假期
我要享受你的魅力  xD


精彩的遗憾
全都只是误会   ;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