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♥ 原来如此..xD

o.0...
今天也来报到了
今天没什么突发事情发生...
今天也是平平凡凡的度过
只是今天我胃里的恶魔出来捣乱
害到我胃痛
我看我胃痛
应该是天使和他打输了...><
(白痴到)
wakaka..xD

原来我早已把你放下
原来在我心中
你的地位比以往的低
原来有那么多的原来
只希望我们依然是朋友
只希望我们能互相问候对方
也希望我们能说出第一句话...X)
放开了
什么都想开了
快乐原来那么容易!

越来越爱我的初二生活
但我依然爱你们——一诚
因为有你们我才拥有那么多的回忆...X)
Dorayaki...xD

倒转了...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