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♥ 默默的爱

lalala..~~~
来更新了...><
这篇要写的完整点...lol...

星期一考物理
星期二考地理
来玩玩电脑
等下就要拼命了
加油...!!!
一直反复听七里香
真的很好听
今天在班上狂唱...wakaka..xD

窗外的麻雀,在电线杆上多嘴
你说这一句,很有夏天的感觉
手中的铅笔,在纸上来来回回
我用几行字形容你是我的谁...

超喜欢这几句
太有意思了...
我那三位好姐妹
在班上竟然不教我唱
因为他们怕我会了
会不停的唱...><
是拉,我有这一类的病症..xD

我想默默的爱
是给予你最好的爱
默默的爱
也可以很幸福...=]
只希望看到你笑..=)
这就满足了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