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♥ 回归母校...=]

今天晚上回了母校
蛮开心的
看会以前的好姐妹
每个人都改变了
唯独我...><
haiz...T_T
算了
我这个纯真的样子
不是每个人都能生得出来的
我这种应该是基因太厉害了...xD
【这篇太自恋了...】
【自恋才是我的天性】
哇咔咔...=]
今天我看见罗忆诗的真人
还有听见他唱
【来不及】
超好听的...><
实在太高兴了...=]=]=]=]

我累了
很想把你放下
但怎样也放不下
因为你已经霸占了我的心...
好想向我的小叮当
接一部时光机
让我回到以前
回到不爱你的时候
回到我们还是普通朋友的时候...
我们依然是朋友
是默默不出声的朋友 :)
你那么爱他
为什么不把他留下
为什么不说心里话
你深爱他
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...

我还爱你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