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♥ 沉默的等待奇迹...

明天叮当来金河
我朋友有去
羡慕到
我想我没问老妈她一定不允许的...><
haizZZ
真的很羡慕他们
可以去金河...xD
我可以去的
只不过家长需要陪伴
lol...==
有家长在玩的没那么尽兴
所以我选择了不问...xD
沉默是最好的 :D
今天去面试
只是去玩而已
没认真过...xD
叮当的洋葱很好听
一级棒...><

最近的生活不过如此
过的超超平凡
没什么特别的意义
LOL...!!!
最近喜欢用回[LOL]
hahax
无聊...X)

要考试鲁
要加水了
可是我要小心
因为我怕滑到...XDDD
hahax

最近的我过得很开心
xDDD
和我班的人感情越来越好了 =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渐渐地
放下了所有不开心的东东
开心是唯一能把我推向前的推动力
加油...=]

沉默的守护着你
沉默的等奇迹
沉默的让自己像空气 —— 洋葱...XDDD

我也觉得
沉默是最好的
往往不说出口
都不会伤害到对方..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