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♥ 伪装

又来最近的最近
过得蛮不错的
哈哈
无聊
...==
今天拍了华语评测的考卷
哇咔咔
佩仪和jay lum...
准备唱歌给我听
我洗耳恭听...xD
记得是明天以后..xD
答应过了
就不要反悔..=]

又要统测了...><
超不想读书
可是我必须达到我的目标...!!!!
add oil...=)

我的快乐
会回来的
我的快乐
回来了
...=]
我听到快乐对我说:“回来就好,回来就好..."
哇咔咔
好白痴...xD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的物理节
我做了由此一来
最不敢做的事
...==lll
好大胆
竟然作弄老师...><
哇咔咔
那节真的笑爆肚...wakaka...xD
erm...关于那个内容
不方便透露...xD

『伪装』真的很辛苦
『假装』也很辛苦
说好了不在乎了
就不要再去在乎...=]
知道了事实
也只好接受了...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