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昨天。。。

昨天约好了要去看戏
谁知
蔡佩珊
突然说没人载
但是我好心去载他咯

本来说一点
但是我和佩珊1点半才到
韦萱等到快发火了

然后去买票
2012买完了
唯有看A CHRISTMAS CAROL 咯
蛮好看的
戏要在4.20分才开场
所以买了票就下去玩
我们陪韦萱吃完了marrybrown
就去玩

超好玩
佩珊和我一组都输给韦萱玩投篮机
过后玩太鼓达人,还有打鳄鱼
太鼓达人排了很久才到我们
第一首歌-佩珊选了super mario
节奏超快
第二首-小叮当
玩到输了
就去看戏了
我和韦萱和分
卖combo1
便宜很多
佩珊的超贵

佩珊超自恋的
说自己是导演
真的是顶他不顺

很快的
到了6点
我等妈妈来载我回了
今天超好玩的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。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