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苑霜传给我的。。。

◇~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,貼到自己的網誌。~◆

→寫完後,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。
→可以點點過的人。
→被你點到的人,你要去跟他說:“我點到你了!”
→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:“我寫完了!”
→不可以不寫喔!
→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!
→不能再點回點過你或被點過的人哦!

●我的大名:真儿
●我的生日:18/9/1996
●谁传给你:苑霜
●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:我喜欢的礼物咯
●近期开心的是:去jusco
●近期压力大的是:近期没什么压力咧~~
●有没有喜欢的人 :没有
●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:家人和朋友
●有几个兄弟姐妹 :一个妹妹,一个弟弟
●最喜欢的一首歌(女) :失落沙洲
●最喜欢的一首歌(男) :萧敬腾-新不了情
●喜欢什么颜色 :设麽颜色都喜欢
●爱不爱我 :不知道
●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:都喜欢...又不是爱~~
●最想大声说什么 :希望朋友们快快乐乐
●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:敢
●谁很欠打 :没有~~
●现在很迷什么 :没有
●睡相很差 :应该很差~~
●现在的时间 :11:33pm
●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:当然不会
●今天天气 :雨天
●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:买我想要的东西
●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:大学再说吧~~
●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 :浅蓝
●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:红色
●放弃一个人会很难吗 :很难
●最近在看什么戏 :终极三国
●最爱吃什么 :不懂
●最近都在干嘛 :上网,看戏,听歌
●最爱什么 :看戏,跟好友在一起
●你想做什么:没设么
●喜欢四季里的那一季?:秋天

→我要传的人:
★宜静
★颖柔
★舜坊
★佩珊
★苑翎
★韦萱
★Shi Yi
★妤庭
★思颖
★恩于


※如果打扰你们,不好意思啦~
^^希望你们不会见怪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