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

舍不得的心情。。。

今天我不想时间过得那么快
因为是最后一天了
现在我来介绍我最好最好的好麻吉吧
(排名不分先后)

1~陈宜静
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因为只有他最了解我的心。我在想设么他都知道。。。
在班上只有他最了解我,你千万别把我忘记哦。。。
希望你的成绩会越来越好哦,永远都开心,要每天想我一次,哈哈。。。

2~施颖柔
他也是我的好朋友,因为他够成熟咯。只有我只个幼稚的人才能和他吵架。。。
哈哈,和他吵架蛮开心,因为我很喜欢斗嘴。。。。

3~舜萱(妹妹)
他也是其中一个了解我的好朋友,我有很多秘密都在他那边。。。
和他聊天很开心因为他很了解我。。。我很高兴认识你~舜萱

4~舜坊(姐姐)
他是聪明神童,是他为我们班的总平均增加了不少。。。
我和他也蛮好谈的。。。因为好朋友嘛

5~佩珊
我把你排在那么后,是因为你把我排在第三。。。哈哈
心酸了是吧。。。和你做朋友我很高兴,因为你够义气
别生气啦。。。把你排在那么后
我不会忘记你,也希望你别忘记我

6~苑翎
和高兴认识你,小丸子。。。哈哈
和你每天斗嘴,但你都会生气一下子,但一下子就好回了
人真好,永远的好友。。。

7~思颖
和你在一起很快乐,因为我们两都很爱笑。。。
希望你不要忘记我拉。。。

8~恩于
认识你蛮高兴的,你的数学很厉害哦
继续加油,你行的。。。Gambateh...>.<

9~慧恩
你的性格很严肃咯,不要那么认真啦。。。
和朋友在一起应该开开心心,不要那么严肃咯。。。

10~韦萱
不好意思,漏了你的份
你的人很可爱咯,不过有时我很恨你啦。。。
但愿你不要忘记我。。。=死鱼=

11~静颖
到你咯,我很高兴认识你,你的心情有时太过悲了
开朗一点咯。。。加油。对自己有点信心

12~妤庭
很高兴认识你这个开朗的女孩。。。希望你在你的歌创方面多努力咯
加油咯。。。

很高兴认识到那么多个性不同的朋友
我们是永远的好友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