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jusco vs pei shan....

昨天玩的超开心的
就让我这位有潜能的小说家
来讲述昨天的快乐回忆吧...><
[自恋-ing]

早上当我准备好时
在吃着早餐的当儿
颖柔打电话来说他没人在他去
我这个好心到爆的真儿
就载他去咯....=]

去到那边
我和颖柔是最早到的
我终于体会到
上次韦宣白等的心情了
但这次幸好有颖柔陪我
...=]
我们还有看到寒雁
wakaka....=]
过了不久
韦宣就到了
在在过后就是寿星女--佩珊
haha
最后就是我的宝贝
舜坊和舜璇...=]

过后无聊的韦宣
便拿起我的手机
偷拍寒雁
但是失败
最终都是由我们的自拍达人
颖柔
接拍
结果很成功的讲寒雁偷拍了
然后将这张照片send给家伟...^^

过后我们就陪舜坊和舜璇&韦宣
吃marrybrown
我和颖柔和ice lemon tea
超贵的==
3.20一杯...><
我还给佩珊拿了一只吸管
叫他要喝什么水
就拿吸管
来吸
没办法
他生日
所以要迁就他...wakaka...xD
吃完后
我们就去买票
看绑匪
4.20--6.00p.m
(戏票我请佩珊)^^

买了票
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
买一块蛋糕给佩珊
RM 6.50..
过后我们就为佩珊唱生日歌
和背对背拥抱
^^
应该很好听吧...haha...>.<
就在那时候
家伟来了
应该是为寒雁而来的吧?
haha...xD
过后家伟玩了一个游戏
打给思毅...
看他接不接电话
如果接的话
佩珊就要请我们一餐
但是佩珊没加入...==

过后我们就去玩游戏了...=]
首先就是去玩
跑车
不是很会
所以输给了家伟
...><
过后再去玩太鼓达人
还是输给家伟...><
再过后就去玩投篮机
蛮棒的
wakaka...xD
然后去玩不懂什么球的东西
我和家伟vs佩珊和韦宣
还是佩珊那组赢...
过后我们去玩小孩子的投篮机
我想应该是哪里最好的成绩吧...?
haha
过后我去玩打鳄鱼
超好玩的
还有我忘了
有一场球
是我和舜璇vs颖柔和舜放的
颖柔很阴毒
竟然用手来玩...==
过后就去玩spot the different
==
超难的...==
过后我还去玩小叮当的铜锣烧车
haha
..
过后我们就去看戏了
我和舜璇做couple seat
绑匪的剧情
超恐怖的...><
但是挺好看的...
看完戏后
我们全部各自回家了
昨天真的玩得很开心
应该是佩珊久难忘的生日吧...

照片分享~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