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....

i hate holiday...>.<
我讨厌假期....
超闷超闷...
宁愿没有假期
宁愿每天考试
宁愿每天上学....
=D
这样怪的学生那里找?=]
wakaka.....=]
开开心心过每一天是我的人生目标
我不想做eclass&project...><
i hate ...><
但没办法
一定要做...lalalala....=]
今天的废话蛮多的...
lala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想放手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事
因为我知道我永远也得不到
那个所谓的
【幸福】
但我得到了
【快乐】...
没有你也可以很快乐....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