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post without tittle....xD

今天这篇
没题目
因为不知道要写什么

这今天书包超轻的
因为差不多每节都拍考卷
这次的物理
一个字-烂
haiz
悲哀
竟然考到36分...>.<
真的是很差很差...=]

今天派了几何,刚刚好及格...>.<
也太差了吧
我班有人拿98分
不懂吃什么长大的..>.<
xDD

最近的我嘛
感觉很像很孤单叻
不知道为什么
直觉告诉我
我最近真的很孤独....=[

今天看完了[一封迟来的信]
超好看的
一级棒...!!!=]
里面的剧情好像就快发生在我身上了
可是我不希望
因为我不想我和朋友的感情出现一道隐形的墙...>.<
我只想希望
我们的友情能一直很好...=]

最近的你
怎样了...?
你要为你最近的你加油了
你也别太累了
记得照顾好自己的身体...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