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我爱的人

我爱的人,不是我的爱人
他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....

明明还很在乎的我
却在那边假装不在乎
其实对你的感觉一直没变
希望你也明白我的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考要到鲁
别再想那些不重要的东东了
要加油哦

朋友们
你们也一样....

最近感觉和舜萱的感情没再想以前那么好
现在的心事都没告诉他了
因为我觉得我不够了解他
但是他还是我永远的宝贝
=]=]=]

考试要到了
真的好怕不及格
别怕别怕
努力应付
(在自我安慰)
呵呵。。。==lll

开心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事
第二件事就是【读书】
不要再玩facebook
但是我好怕控制不到。。。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