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星期日

♥ HEY 加油 :)

今天越野赛跑
AHAHAHAHA



说真的    真的很强大
4.5 km
考试平时要及格都难  =0=
163 名  :D
不要 PEISI   xD
奇迹来的
拍手拍手   xD
安时很强大
第一名 eh  :D
文武双全     :P




说真的
我开始佩服我自己
上个月我更新了一篇   :DD
HALO,现在七月了
时间过到死命这样快
很快就要
HALO,PMR 预试   D:
准备?
那叠书  我动都还没动
强大  =D
每个人都在努力似的  =0=
我慢了
我就是离开不了亲爱的面子书
ARGHHHHH
剩下45 天而已   zzz
不理了
==



OH SHIT
时间不够用



星期五那天很好笑  LOL
A LOK  叫我 kiss  墙壁  ==
死 AH LOK  每天针对我  :P
对不起
我不能每天来这里扫灰尘
AHAHAHAHAHA
或者等考完试
年尾
我每天更新十篇  :D



HHOHOHOHOHOH
最近很多歌很好听   (:


听你说  听你说
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
聊日出日落  因为有梦
所以更认真生活    - 听你说  郁可唯   (:



有我有你   xD

NAHHH,不要讲我欺负你   xD


我下一篇更新不懂几时了  XD



HOHOHO
加油  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