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happy new year to my best fren...

老样子啦
还是一样给朋友们祝福。。。
(排名不分先后)
~宜静~
希望你在你班能慢慢适应那里的生活,还有快乐哦。。。
~颖柔~
和你的关系越来越好了,希望我们是永远的朋友
~舜萱~
不要再为他而烦恼了,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成果,加油
~苑翎~
相处久了,我们的关系只有加没有减,你会是我永远的朋友
~舜坊~
不要每天傻笑了,呵呵,但是也好啦。。。
~佩珊~
很后哦,但是希望你不要生气啦,玩玩你而已。。。
~思凌~
跟你一起同班后,才发觉以前我并不了解你,但现在我了解你了。。。
~于庭~
你的歌创要加油哦,我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。。。
~思颖~
不要不要我啊,我会生气的啦,你会是我永远的好麻吉
~韦萱~
你的物理要加油啊,呵呵,永远爱你。。。
~静颖~
宝贝啊。。要开心啦。。。
~慧雪~
你要加油哦,我相信你行的。。。
~恩于~
没有同班了,但我们的感情依然没变。。。
~慧恩~
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
~紫谦~
你会是我永远的朋友,不要忘记我啊。。。
~诗慧~
你是我在慧班最好的陌生人朋友。。。
完毕了。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