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初一的死党。。。

我的初一生涯还有一个多月就结束了。。。
初一有超多好友。。。
没法的。。。
全部想认识我(自恋)。。。
我也没办法控制。。。
让我来隆重介绍好了。。。

宜静:斯文的来又可爱,很高兴认识你。。。
颖柔:你和我小学就认识了,不过你蛮cool的。。。
佩珊:你最了解我的心,知道我在想设么。。。
苑翎:你最可爱了,脸红红的,性格像ms ee ,头发像cikgu chong...
舜坊:最厉害读书了,和舜萱一样,很高兴认识你们两姐妹。。。
舜萱:我超多秘密在你那边,想知道的人问他啦。。。
紫谦:虽然你是别班的,但是你总爱欺负我,但我愿意给你欺负。。。
恩于:钢琴超高级的,佩服哦。。。
慧恩:你的个性超直接的,不过也好。。。
韦萱:开学就认识了,记得【死鱼】吗?哈哈。。。
静颖:开学就跟你坐了,你的人超好用。。。
巧莹:你画画超美,不过人有一点cool...
思颖:我超爱和你斗嘴,斗得蛮开心的。。。
予庭:你人很可爱,常说有的没的。。。
慧雪:读书好厉害哦!!希望以后多多请教。。。
佳慧:你人好幽默哦,跟你在一起还高兴哦。。。
钰彤:我们两是班上唯一两个长头发的,你很可爱哦。。。
思凌:你人超好的,永远的好友。。。
以上点到的都是超级好的朋友。。。
友谊永固^_^。。。

2 条评论: